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 2020-09-27 08:31:0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25日晚,“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客都人家项目推介活动在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以下简称“客都人家”)举办。梅州举全市两区一市五县之力联合推出45大项主题活动,从2020年9月起到2021年2月,为期长达半年的文旅盛宴将进一步擦亮“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品牌,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发展重回快车道。

  活动现场,全球首个以客家文化为载体的大型文旅综合体“客都人家”举行了亮灯仪式。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引进的一项重大项目,是落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的具体行动,对推动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该项目总投资50亿,内设客乡老街、《原乡》实景演艺、悦麓度假酒店、文创产业园、康体颐养社区及会展中心6大板块。该项目以客家建筑和文化为基础元素,古今结合打造集实景演出、民俗体验、地方美食品味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休闲文化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