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广州启动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 预计将提供1万多个岗位

时间 : 2020-06-29 09:35:2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28日,广州市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组织国有企业、民营骨干企业等近百家企业参加招聘,预计提供1万多个岗位,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电子技术、物流运输、网络经济等领域。

  据了解,退役军人不用到招聘现场,只需通过手机登录云平台就能参加招聘会,直观了解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遇到心仪的企业,退役军人可以直接投递个人简历,实现供求对接、在线双选,帮助退役军人就业。

  28日下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招聘会直播,现场10家知名企业进行网上路演,全面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与求职者实时互动、在线交流,回答退役军人关心的问题。该直播上线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积极参与,观看人数超过6万人次,收到投递简历近1200份。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挂牌成立一年多来,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多举措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下一步,将线上线下齐发力,继续为退役军人“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实现疫情期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不打烊”,助力退役军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