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将评选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今年底为首批集中授牌

时间 : 2020-06-17 09:10:2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15日至16日,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度星级示范创建方案汇报会在广州举行。据会上消息,广东将评选一批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今年底将对首批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集中授牌,通过星级创建、树立标杆,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服务水平。

  本次汇报会后,广东的县(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按照所在市的示范创建方案,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各项创建工作。11月下旬,同区域内的地级以上市通过实地交叉检查方式进行互评。12月下旬,广东将召开全省工作现场推进会,通过参观交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对本年度评选出的第一批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进行集中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