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佛山:防疫物资满足目前复学需求

时间 : 2020-04-24 10:23:0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3日下午,据佛山市学生返校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佛山初三、高三学校全部完成返校条件核验,首批返校的全体师生都要进行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已储备充足,能够满足全市目前及下一阶段的复学需求。

  发布会上,佛山市相关部门分别解答家长关心关注的问题。例如,在防控物资储备方面,发展改革局有关负责人就介绍,截至目前,订购防疫物资累计已到货口罩2400余万只,储备29万余只儿童口罩,向佛山市相关公司采购的50万只儿童口罩将陆续到货。

  据悉,4月16日,佛山市教育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制定的《佛山市中小学校、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条件核验细则》正式印发,各级各类学校需对照55条“体检标准”,核验全部达标方可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