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韶关南雄创森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 : 2019-12-20 09:06:0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南雄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8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速丰办、城市研究中心,安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的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同意通过该《规划》。

  经过质询和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提出的总体布局与建设内容符合南雄实际,建设工程设置合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该《规划》。

  接下来,南雄市将以《规划》通过专家评审为契机,以“四城同创”为抓手,积极调整和完善生态功能区规划,严守生态红线,努力将南雄建设成为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独具特色的粤北门户城市,构筑现代化的生态名城、人文名城、活力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