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首届韶商大会在韶关开幕 32个重大项目签约 投资总额逾250亿

时间 : 2019-10-29 08:58:2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8日,首届韶商大会在韶关开幕,来自全国各地、港澳台以及海内外的800多名杰出韶商代表、乡贤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商合作大计。现场32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251.31亿元,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新动能。

  大会以“善美韶关·共建共享”为主题,旨在凝聚韶商力量,抢抓韶关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机遇,着力将韶关打造成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先行区、北部生态发展区的核心城市,打造成为投资者的沃土、创业者的福地和安居者的乐园。

  大会设韶关市主会场和10个县(市、区)分会场,以“1+10”的方式全域联动开展。在主会场开幕式上,曲江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中心项目、中合利华·南雄农林产品商贸物流园建设项目、翁源县兰花交易市场项目等3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文旅、特色小镇、现代农业、新材料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