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投资动态

惠州12宗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投资总额近500亿元 金山新城建设启动

时间 : 2019-09-29 09:33:1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27日,惠州举行全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暨金山新城建设启动活动,共12宗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合计491.11亿元,涵盖了高科技、智能制造、新材料、大健康、商贸等多个领域。

  今年9月惠州新动工项目共29宗,投资总额276.63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9宗,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10宗。9月新签约项目共56宗,投资总额1695.7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54宗,科技实验室项目2宗。值得一提的是,惠州未来城市中心、一流城市核心样板的金山新城建设启动,新城总用地面积约118平方公里,未来将打造成为大湾区生态立城的门户标杆,湾区东岸战略性新兴产业及科创新中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