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韶关筹建4个国省道公路服务区 今年还将再建2个服务区

时间 : 2019-04-09 09:12:00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高速公路服务区随处可见,但你见过国省道公路服务区吗?日前,在韶关市国道106线仁化县城口镇,笔者就看到了基本落成的公路服务区,这里铺设了沥青路面,停车场宽阔、整洁,房子装修一新,停车场一角的电桩可同时供六台电动汽车充电。预计该服务区今年7月份投入使用。

  笔者了解到,目前韶关市公路局共筹集资金约600万元,建成了国道323线南雄珠玑、国道105线新丰徐坑2个服务区,国道106线仁化城口、国道107线乐昌坪石2个服务区正加紧完善相关设施。在此基础上,今年韶关还将再建2个服务区。

  另外,乐昌九峰是近年来的旅游旺地,乐昌公路局筹措资金,将省道248线乐昌九峰养护中心作为临时便民服务点,进行了设施改造和功能提升,为前来赏花观景的游客提供便捷服务,受到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