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注意!300家企业参与的大型招聘会22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

时间 : 2020-08-19 09:43:2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8月18日,据省人才服务局消息,8月22日,广东省“就业攻坚专项行动”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将迎来第三场,也是本次系列招聘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场。活动共吸引300家企业,包括100家国企。

  为弥补线上招聘了解不深入、反馈不及时、成功率较低的短板,广东省开展“就业攻坚专项行动”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发动用人单位助力稳就业。此前,广东已举办两场专项招聘活动,共吸引逾13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近3400个。

  省人社厅联合有关部门举办的第三场线下招聘活动“2020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送岗圆梦’精准对接综合类专场洽谈会”将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田径副场举行,活动从早上九点持续到下午三点。

  招聘对象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是我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活动将对参会企业数量及参会人员进行科学管控,现场设立等候区,确保场内同时段人流不超过800人。值得注意的是,招聘活动现场设有“用人单位洽谈区”“政策咨询区”“岗位宣讲直播区”及“现场签约区”,实现线上线下互动,高校毕业生现场洽谈成功即可当场办理签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