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4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时间 : 2020-07-21 10:32:02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21日,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关于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的公示》,有4所独立学院拟转设更名。

  该公示指出,经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同意按程序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转设为广东南方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设为广东华商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转设为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的申报材料报请省政府审核后,报教育部审批,并将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0-24日,省教育厅表示,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形式据实向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反映。

  近年来,教育部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今年7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转设更名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并更名为广州理工学院,这是广东第二例独立学院实现成功转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