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卫健委公布394个核酸检测服务点 团体或个人可提前预约

时间 : 2020-05-20 09:59:59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19日,省卫健委正式公布对外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点名单,其中广州地区多达124个服务点。

  近期,广东对推进“愿检尽检”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5月底前每个县至少具备一家独立开展核酸检测的县级医疗机构,对外开展“愿检尽检”医疗服务,同时鼓励具备条件的医学检验实验室提供个性化、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学检验服务,并要求各地依托具备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在城市广场、社区活动中心等场所建立“愿检尽检”检测服务点,原则上每个县、区至少设立一个检测服务点。

  截至19日,全省在各地医疗机构、城市广场等设立了394个“愿检尽检”检测服务点,具体服务点所在地区、检测机构、采样地址、预约电话信息等已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公布并动态更新。团体或个人可提前预约,带上身份证前往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