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暂停办理业务 2月3日起实施特殊情况需预约

时间 : 2020-02-01 08:46:2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31日,据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办事群众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群众生命健康,我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决定暂停部分对外人工服务窗口。

  全省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适用一般程序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原则上暂停办理,如驾驶人确有特殊情况需紧急办理的,可采取预约方式办理,限制人流集中。车驾管窗口是否暂停办理车驾管业务或者调整对外服务时间,由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请群众关注本地交警部门的公告。在此期间,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好易自助终端及各地自建终端处理交通违法和办理车驾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