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外资十条”修订版首场政策宣讲会在广州举行 世界500强最关注财政奖励和用地优惠

时间 : 2018-09-29 10:08:2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8日,省商务厅在广州举办《广东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版)》(简称“外资十条”修订版)首场政策宣讲会。宝洁、埃克森美孚、丰田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点赞”新政策,并非常关注最新的财政奖励、用地优惠等。

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在宣讲会上介绍,“外资十条”修订版从我省实际出发,聚焦外商在财税、用地、人才等方面的核心关切,在进一步扩大市场准入领域、加大利用外资财政奖励力度、加强用地保障、支持研发创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大人才支持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重点园区吸收外资环境、完善利用外资保障机制等10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每一条都具有较高的“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