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9-06-25 10:02:59 来源 :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各2018年度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承接单位: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管理的相关规定,省市场监管局拟于2019年7月初组织对2018年度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项目承接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单位负责项目的结题准备工作,严格按照项目委托合同所规定的要求完成项目内容,按时提交研究成果。

  二、各项目承接单位于2019年6月25日前,将“课题研究报告电子版(word版和pdf版各一份)”“结题汇报PPT”压缩文件发至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电子邮箱:gdscjgzhghc@163.com,邮件请统一命名为“2018软科学+课题名称+单位名称简称”)。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项目结题的会议评审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同时需提供一份300字以内项目评审意见作为参考。

  三、各项目承接单位于2019年6月27日前,将课题研究报告、专项资金支出绩效自评报告及相关票据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盖章)一式六份快递至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大院10栋707室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组收,电话:020-87684622。

  四、各项目承接单位应按照通知要求,尽快提交相关材料。如在6月27日前不能提交课题研究报告的,需向省市场监管局提交延期书面申请和项目进展情况书面报告,待省市场监管局审批后方可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90天。


  附件: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表.doc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