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审批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窗口全开 东莞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 : 2024-02-19 11:37:43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158个业务窗口全部对外开放,工作人员提早到岗,全力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政务服务。

  18日上午,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一派忙碌景象,不少市民早早来到现场咨询办理医保报销、出入境证件申请等事项,各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待,为市民答疑解惑、提供服务。

  市民李女士一大早就来到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并很快办理好户口迁移手续。李女士说,她是提前一天进行线上预约,18日来到现场提交有关材料,很快完成了户口迁入流程,并同步换领了新的身份证。

  “办理流程顺畅,整体感觉速度很快,一点都没有浪费时间,现场取号后立马就到窗口办理。工作人员告诉我,还可以顺便把身份证也换了,不用下次再预约了,很方便。”市民李女士说。

  为确保春节假期后办事大厅的有序高效运转,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提前从“节日模式”转为“工作模式”,做好平台系统运营维护、设备检测、安全隐患排查及后勤保洁等开工准备。新的一年,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将扎实推进“一窗受理”“莞家”代办等便民举措,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特别开设“春节不打烊”窗口,安排专人接听来电、转接相应审批部门跟进,为有紧急办事需求的企业、留莞务工人员和群众提供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