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行政审批信息公开 > 改革信息

54项社保业务进驻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

时间 : 2020-07-21 08:17:15 来源 : 深圳特区报
【打印】 【字体:

  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可以办理社保业务啦!17日,据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介绍,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前海深港合作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该局与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合作,在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设立社保业务专窗,首批54项社保业务进驻,企业及居民可就近前往现场取号办理。

  据介绍,专窗的设立,为前海深港合作区3.5万家参保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社保服务。窗口开通后即有较多企业前往咨询社保政策、办理社保业务。同时,专窗的设立将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打包办”等改革,通过连接实施主体、优化审批流程、整合实体窗口等举措,为企业设立、登记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通惠企便民最后一公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