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深圳青年文化服务月启幕

时间 : 2021-11-09 08:54:37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吹着凉风,邂逅一曲秋日的浪漫乐章。据深圳福田区“星空音乐会”第100场演出暨“2021深圳青年文化服务月”开幕式消息,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青年文化活动将走进“知名商圈”“知名企业”“地标建筑”“特色文化街区”“产业园区”,精彩的演艺活动、艺术培训将轮番上演。

  开幕式当晚,在福田CBD的地标级商业中心One Avenue卓悦中心,福田交响乐团与旅意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骆慧欣,以及“深圳制造”乐队联袂呈现了一场集交响乐、爵士、古典、流行等多种音乐语言为一体的高质量演出。

  据悉,打造“青年文化服务月”,旨在更好地促进深圳青年群体全面发展,吸引更多青年人主动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和创造,提升深圳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精准化水平。近年来,福田区扎实推进文化高地建设,让青年乐享福田文化“百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