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群众表演反响热烈 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闭幕

时间 : 2021-11-01 09:11:0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晚,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决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梅州市举行。

  经过连日来的角逐,共有19个作品分获金奖,26个作品分获银奖,30个作品分获铜奖。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特别贡献奖,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共有22个代表队带来76件接地气、有温度、有人气作品,集中展现了广东各基层文艺创作的成果。花会决赛主要采用“线下现场比赛+线上展播”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获得全国各地观赛群众的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