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广交与星海首推线上普及音乐会

时间 : 2020-09-17 09:25:58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16日晚,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景焕执棒乐团,在星海音乐厅带来已连续举办15年的“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不同于平常的交响乐演出,本场普及音乐会在广交的精彩演奏之外,还穿插了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古典音乐走进大众,为更多观众所了解。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今年可供现场观看的名额大大减少。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广州交响乐团首次为意犹未尽的乐迷们带来网络直播,将音乐会的画面与乐迷实时分享,与观众在“云端”见面。

  “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由广州交响乐团和星海音乐厅共同主办,自2006年推出至今,已举行超过130场免费普及教育音乐会,近20万人次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