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汕头亚青会运动员村全面封顶

时间 : 2020-07-28 09:41:5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2021年11月在汕头举行。据悉,汕头亚青会主场馆二期项目10栋主要建筑的主体结构于本月26日全面完成封顶,这也标志着汕头亚青会运动员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亚青会场馆二期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30亩,规划建设10栋主要单体建筑,计划提供宿舍3500多间,这些运动员宿舍楼在亚青会结束后,将作为汕头大学学生居住生活区。除了10栋单体建筑,项目还同时推进一条内河涌、4座跨河桥和2条城市支路的基础施工。其中,内河涌长735米,宽20至60米,将作为景观河。

  亚青会主场馆二期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本项目在2021年7月底前如期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