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2020广东(清远·清新)漂流文化节开幕

时间 : 2020-06-28 09:37:5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6月27日,清远市清新区清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漂流赛道上充满了欢笑声。2020广东(清远·清新)漂流文化节在此开幕,历届漂流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一场漂流专业技巧表演。

  当日现场,选手们乘皮艇在漂流赛道上高速滑行,像是在浪尖上坐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专业的漂流技巧表演赢得了欢呼声一片。

  清新区是中国旅游强县,也是中国漂流之乡,形成了独特的“水文化”,其中漂流是该区“水文化”核心品牌。目前,辖区内有古龙峡原生态旅游区、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笔架山旅游区、清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龙腾峡旅游度假区、万里山影度假村6大漂流景区,是清远漂流的集聚区。本届漂流文化节期间,清新区将组织各大漂流景区举办主题活动和实行景区门票优惠活动。除了开幕当日举行的漂流专业技巧表演外,清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还将举办“夏日玩水季”“暑假嘉年华”活动;古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2020“清远农家”云端直播扶贫助农活动”“绝代双桥杯”摄影大赛;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举办“万达狂欢电音节 玄真沐浴龙舟水”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