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深圳宝安区博物馆系统藏品展VR全景云展览“上线”

时间 : 2020-06-10 10:44:23 来源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日前,深圳宝安区博物馆系统藏品展VR全景云展览“上线”。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足不出户,尽享一场文博的饕餮盛宴。

  宝安区文物藏品众多,历史悠久。据了解,此次互联网云展览是2020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宝安区系列活动的网上展览,既积极响应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也满足了更多人民群众线上观展的需求。此次展览运用VR技术,打破了博物馆的局限性,让游客可以通过手中的手机,与文物藏品有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在宝安博物馆系统藏品展VR全景云展览中,游客会有置身实地观展的真实体验感。“陶”“瓷”“石”“木”“金”“纸”,游客可随着观展路线,依次观看六个单元的文物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