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5月26日起广州十三行博物馆恢复开馆

时间 : 2020-05-25 09:26:19 来源 : 金羊网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发布通知称,博物馆将于5月26日起恢复开馆(逢周一闭馆),实行门票预约,每日的观众接待量不超过450人次。

  所有进馆观众均需通过微信号“广州十三行博物馆”“展览服务”菜单中的“预约参观”登记或拨打服务电话020-81265300,进行实名登记预约门票。

  预约成功后,观众需到博物馆兑票处出示有效证件兑换门票。

  进馆前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进馆时间为09:00-16:00,开放时间为09:00-17:00,每个时段(1小时为一个时段)不超过55人,馆内暂不接待团体观众,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通过微信扫码收听语音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