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5月6日起有序重开

时间 : 2020-05-06 10:01:42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5月5日下午,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该馆将于5月6日起恢复开馆,开放时间为9:00~17:30(17:00停止取票和入馆),每日的观众接待限量为2490人。

  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将针对当天观众的实际情况采取分流措施,防止观众产生集聚。博物馆部分展厅属于密闭性空间暂不开放(立体演播厅、VR/AR体验厅),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通过扫码收听微信语音导览服务或“古猫”语音导览服务。

公告截图。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游客需携带身份证、注册申领“粤康码”,“粤康码”为绿色方可入馆参观。在入馆前,提前登录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做好实名身份认证;再点击首页“抗击疫情”栏目的“粤康码”,完善注册登记。 博物馆实行分时段预订门票,所有进馆观众(包括按相关规定可免费的观众)均需通过微信“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公众号”预订门票。(预约成功的票当天过后不可退票)。

  预订门票后,游客请在预约时间段内刷身份证入闸。曾有重点疫区(国内外)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观众谢绝入馆。博物馆目前只开放北门为入口及南门为出口,参观人员需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