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开放夜场

时间 : 2020-04-07 10:05:44 来源 : 羊城晚报
【打印】 【字体:

  从4月4日起,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全面恢复已开放场馆的日常开放时段,分时段增加进场人数,不少场馆还重新开放夜场时段。

  据“天体”透露,进场人员需要体温检测、14天行程卡或“穗康码”检查,场馆每天对设施进行五个时段的全面消毒,分时段控制人流;场馆每天开放时间达到12小时以上,一批户外体育设施全天候免费开放。目前,天河网校运动学校、篮球城、广州保龄球馆都开放晚场时段,其中广州保龄球馆营业时间到凌晨1时;“跑者天地”塑胶跑道、百姓乒乓球乐园、户外羽毛球场、全民健身路径和儿童乐园都全天开放;游泳馆则暂不开放。

  天河体育中心表示将逐步加大市属运动队恢复训练工作的力度。“天体”负责网球、棒球、垒球、曲棍球、手球、花样游泳等项目市属运动队的训练管理工作。从3月23日起,首批运动员(棒球甲组、网球)共26人开始训练;从4月8日起,第二批运动员(棒球乙组、花样游泳)约70人恢复训练,届时参训运动员达到100人左右,全部实行走训制,各队将分批、分时段有序使用训练场地。花泳项目暂时不能恢复水上训练,棒球项目雨天无法开展室外训练,“天体”将于4月8日重新开放综合力量训练房,为运动队体能训练和恢复性训练提供场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