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佛山市祖庙博物馆将夜间开放 夜间门票为5元

时间 : 2019-12-24 09:52:11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为点亮佛山夜间经济,让市民游客感受博物馆别样之美,佛山市祖庙博物馆自12月27日起,每周五、六以及法定节假日晚上(6:00~930),实行夜间开放。据介绍,当晚900停止售票,930闭馆,夜间门票为5元。值得一提的是,佛山祖庙室内展馆暂不开放,只开放露天区域。

  据介绍,夜晚游祖庙,除了可以观赏具有岭南特色的祖庙古建筑群外,还准备了众多夜间节目。罗汉拳、工字伏虎拳、醒狮迎宾……每周五、六及法定节假日晚上800~830,佛山市黄飞鸿武术龙狮团于黄飞鸿纪念馆在晚上继续和大家见面。而在祖庙万福台,祖庙博物馆还安排了多个粤剧演出团队轮番上阵,折子戏、粤剧对唱……将带来众多粤剧经典名曲。此外,12月27日晚,佛山市祖庙博物馆将特邀书法名家,挥毫泼墨送春联,赠送给前来参观的市民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