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服务保障信息

江门首次推出“文体超市” 44项文化服务项目网上陈列

时间 : 2019-06-17 09:07:46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音乐会、文化沙龙、文艺晚会、“艺术知多点”系列讲座、农民运动会……6月15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的“文体超市”正式开张,10大类共44项免费的文体服务项目“上架”陈列,供市民挑选、点单。这是江门在“公共文化建设年”部署之下,全市首创推出的公共文化服务形式。

  “文体超市”服务清单涵盖了送演出、送培训、送电影、送图书等文化惠民活动,其服务提供主体集合了江海区文化馆、各图书馆、艺术院团和各类社会文化组织,还有部分商业机构。有需要的市民或村、居委会只需通过邮箱填表、点单心仪的“商品”,项目主办方便会在一周之内反馈,并以村(社区)为单位,根据收集到的信息,点选出相应数量的节目,以文艺、体育专场的形式进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