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生产安全事故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事故动态信息

广东交警曝光上半年突出违法危化品运输车辆和企业

时间 : 2021-07-13 08:41:05 来源 : 大洋网
【打印】 【字体:

  危化品运输车辆具有风险性高、发生事故后涉及面广易发生二次事故等特点,一旦发生事故场面不易控制,造成损失十分巨大。近日,广东省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通过分析2021年上半年全省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公布一批违法突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和企业。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提示广大危化品运输企业和车辆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违规装载、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遵守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安全文明驾驶。同时还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如发现危化品运输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111.png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