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江门新会开展各类爱心托管班、夏令营、研学游

时间 : 2023-08-14 10:15:29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近日,江门市新会区组织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家庭子女,到新会梁启超故居及纪念馆等地开展研学游。结合“一社一品”城市党建品牌,新会此前已开展职工子女工会暑假爱心托管班、夏令营,以及各类暑期实践研学活动。不少党群服务中心变身欢乐成长营,“小孩子们”玩转趣味魔方、践行垃圾分类、学习传统剪纸、感受音乐党课,“大孩子们”参与“社区网格员体验周”、体验学雷锋志愿岗、投身环境清洁志愿服务等。

  今年以来,新会不断加大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持续开展“九个一”暖“新”行动,同时创新成立新就业群体权益保障中心,组建新就业群体维权专员队伍,为其提供劳动关系保障、社会保险、法律咨询等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