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民政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

粤东首个市级养老服务协会——揭阳市养老服务协会成立

时间 : 2023-06-20 10:38:5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日前,揭阳市养老服务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也是粤东地区成立的首家养老服务协会,标志着揭阳市养老服务向社会化、规范化、专业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为粤东片区首个成立的市级层面养老服务协会,揭阳市养老服务协会展现了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怀、对养老服务发展的用心用力,是揭阳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推动揭阳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让全市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揭阳市民政局表示,接下来要扎实推进协会规范建设,强化行业自律和信用建设,切实做好会员单位的指导、管理和服务;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及时回应会员的愿望和要求,密切与上级以及各地协会的关系,弘扬敬老爱老社会风尚;要努力创造行业发展良好环境,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贯彻落实社会养老法治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工作要求;要发挥平台聚才、育才作用,培养一支综合型专业养老人才队伍,为揭阳市养老服务行业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