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奖励150万元!中山“粤菜师傅”创业大赛结果出炉

时间 : 2023-03-01 11:13:17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2月27日下午,中山市第一届“粤菜师傅”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中山石岐万象汇举行。经过决赛现场厨艺大比拼和参赛门店创业计划分享考核,最终共有10家粤菜门店脱颖而出,各获得15万元创业扶持资金及“十强创业门店”荣誉,另有18家粤菜师傅创业门店获得“优秀创业门店”称号。

  据悉,自深入实施“粤菜师傅”工程以来,中山以粤菜“小切口”带动民生“大发展”,高水平粤菜师傅队伍持续壮大。截至2022年底,中山已累计培训“粤菜师傅”2.3万人次,直接带动超过6万人就业创业,餐饮业市场主体超4.6万家,餐饮行业竞争力逐渐提高,进一步擦亮了中山“中国粤菜名城”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