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全省急需紧缺博士科研人才第二场招聘会举行 “博士人才来多少 我们就要多少”

时间 : 2018-12-25 09:47:1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23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急需紧缺博士科研人才系列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第二场在中山大学举行。

笔者从招聘会上了解到,今年广东全省博士科研人才缺口超过2700人,用人单位对博士的需求以理工科方向为主,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基因编译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成为各用人单位积极争抢的“香饽饽”。活动当天,省内外共有1127名博士、博士后科研人才进场洽谈,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有568人次。

“博士人才来多少,我们就要多少!”笔者注意到,本次招聘会上的很多用人单位都不设招聘人数上限。“我院目前只有8位博士人才,远远不能满足医院发展需要。”高州市人民医院招聘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