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毕业生看过来!广东教育培训及文科类专场招聘会来了

时间 : 2020-08-17 10:15:36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8月18日(周二)9:00-15:00,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门篮球场,广东将举办省本级第二场专场洽谈会!

  为深入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2020届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教育培训及文科类专场洽谈会,组织引导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

  本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重点是我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截至目前,已有逾60家院校、教育机构、重点企业等单位报名参与招聘活动,报名企业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有哪些职位可供选择?带你先睹为快!

111.png

  还有哪些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下拉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企业吧!

222.jpg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前往的毕业生,要先领取现场门票。

  参会人员温馨提示

  1.入场请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2.进场人员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请勿拥挤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

  3.请勿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后请尽快离场;

  4.招聘求职期间请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如有饮食需要,请注意避开人群,选择合适时机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