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阳江人社部门组织13场网络招聘 达成就业意向2730人

时间 : 2020-02-11 09:19:55 来源 : 南方+客户端
【打印】 【字体:

  据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阳江各级人社部门将原定于春节后举办的47场现场招聘活动改为网络招聘会,从1月25日至2月7日,阳江人社部门已组织了13场网络招聘会,在线招聘企业864家,在线发布33116个岗位,目前已有2730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阳江市政府网看到,发布的阳江市“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就业服务网络招聘会,共有110家企业在线招聘,行业涉及五金刀剪、地产开发、劳务培训、贸易、医药等,薪资待遇普遍有所提高。

  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节后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为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需求,阳江各级人社部门将继续按照计划组织网络招聘,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网络招聘、政策咨询等各项就业服务。务工人员可以通过“阳江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网络招聘活动安排以及企业岗位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