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广东将组织超300场网络招聘

时间 : 2020-02-04 09:15:0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据省人社厅消息,我省将突出抓好异地务工人员返粤返岗工作,精准摸查招用工情况,引导节后务工人员分期分批返粤返岗,及时调整招聘服务方式,有效做好招用工服务,预计全省将统筹组织300场以上网络招聘。

  同时,我省还将扎实开展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摸查师生动向和健康情况底数,引导师生分期分批返粤返校,防止受感染人员进入校园,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

  此前省人社厅已制定了防控疫情期间窗口服务指引,推行“网上办、寄件办、预约办”等服务,减少非必须的现场办理;全面暂停各类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市场、人才评价组织、博士博士后工作平台、专技人才继续教育平台的现场活动,暂停技能人才线下培训、评价工作和各类人事考试等公开活动。

  省人社厅还将对当前就业形势、异地务工人员流动、人力资源市场、劳动关系等情况进行密切监测和研判,提前研究应对举措。加强案件处理,及时妥善处置各类劳动争议、投诉案件,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