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东莞面向毕业年度内困难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创业补贴 困难高校毕业生可申请2000元补贴

时间 : 2019-08-06 10:05:43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东莞市的困难高校毕业生,只要你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就可以申请求职创业补贴2000元。据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由学校每年3月发通知,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自愿申请。

  根据东莞市人社局日前印发的《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办法》的通知,东莞市内各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应届毕业生、预备技师班应届毕业生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享受毕业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毕业年度内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在学期间获得过国家助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