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高职高专专场)举行 为技能型人才提供1.3万余个岗位

时间 : 2018-11-26 08:05:55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高职高专专场)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近500家用人单位,其中不乏海尔集团、万科物业、美的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1.3万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计算机类、管理类、经济类、设计类等专业,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这样集中的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企业开出的薪酬还是符合我们期待的,但更希望有好的平台和发展的前景。”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法律文秘专业学生李凯贤说。

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有近500家企业通过筛选获得招聘会“入场券”,“从过去几年由学校邀请企业参与,到现在越来越多企业主动报名参与,反映出市场对职业院校学生的认可和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