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工作动态

2019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湛江)培训班开班

时间 : 2019-01-21 09:52:17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湛江)培训班在湛江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湛江、茂名、阳江及云浮四市的130名退役军人参加开班仪式,他们将在湛江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

据悉,为确保2019年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湛江洽谈会顺利召开,湛江市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班,免费向退役军人进行“订单式”、“定岗式”和“定向式”培训。1月23日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湛江洽谈会是广东省首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致力于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通过政策宣讲、讲座论坛、现场洽谈会、项目路演、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