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执法监管信息

“河长信箱”上线“粤省事” 公众可举报河湖问题、查看反馈河湖信息

时间 : 2019-08-27 09:34:03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据省河长办消息,“河长信箱”近日已正式上线“粤省事”,公众可在上面进行河湖问题投诉举报、查看反馈河湖信息。

  “粤省事”是我国首个集成民生服务的微信小程序,也是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成果,用户通过“实人+实名”身份认证核验,即可在小程序通办多项民生服务事项。

  公众可以通过南方+客户端首页下方点击“服务”,进入“粤省事”。滑动手机屏幕,在“服务”中找到“公共服务”,找到“河长信箱”,即可实时定位,对河湖问题进行举报;也可以通过关注“粤省事”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指尖办事”,进入“个人办事”,滑动手机屏幕,在“服务”中找到“公共服务”,找到“河长信箱”,即可实时定位,对河湖问题进行举报。

  除了“粤省事”平台,公众反映河湖问题还有“广东智慧河长”平台。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广东河长”,找到“我有建议”,即可实时定位,对河湖问题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