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环境保护信息公开 > 执法监管信息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拟对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的公示

时间 : 2019-01-17 11:03:53 来源 :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打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广东省生态环境厅拟对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审查,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2019年01月16日至2019年01月17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厅反映。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邮编510630

联系电话:020-87532305

传  真:020-8753190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二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