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省立中山图书馆开放借阅300余种粤版新书 用“粤读”为祖国喝彩

时间 : 2019-09-30 08:55:32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9月25日至10月25日,在省委宣传部策划下,省立中山图书馆将以“粤读粤精彩 为祖国喝彩”为主题,举办粤版新书借阅活动,展出广东出版界捐赠的主题出版物和精品出版物300余种,共计2000余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图书馆现场举办了赠书仪式。

  本次展览重点推荐新书40种,包括《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岭南文化读本》《广东相册》《岭南风华70年》《广东历史百问》《中国历史文化名人广东故事》等。这批粤版书籍深入挖掘一批普通人、普通家庭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故事,用小切口反映大背景、小故事反映大时代,既注重突出广东特色,又注重选取代表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