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公共文化体育信息公开 > 公益性活动

9月珠海市文化馆(站)将开放30场公益文化服务活动

时间 : 2019-09-09 09:33:57 来源 :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9月,珠海各公共文化馆(站)将为公众带来丰富多彩的公益文化服务活动。9月全市将有30场公益文化活动向市民开放,包括读书会、讲堂、广场舞大赛、手工制作、对歌会等多种形式,致力于满足市民丰富多样的精神文化需求。

  9月,各文化站开展了面向全体市民的讲堂活动,如由前山街道文化站(前山市民艺术中心)组织,将于9月每周五19:00在前山市民艺术中心举办凤山学堂-国学讲堂;由狮山街道文化站(狮山市民艺术中心)组织,将于9月每周五18:00在狮山市民艺术中心举办的公益普拉提等。

  中秋节期间,全市还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由联安市民艺术中心组织,将于9月13日09:30在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风伴明月雅韵随诗香”中秋节诗歌会;由金湾区文化馆组织,将于9月12日19:30在金海岸社区美都广场举办的“乐金湾·文化惠民”中秋专场等。

  此外,还有美术作品展、文艺汇演、K歌赛等活动,邀市民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