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阳江市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19-06-14 09:59:43 来源 : 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打印】 【字体:

  6月5日下午,阳江市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携手慈善,共创和谐”捐赠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聚焦“2019年底95%以上相对贫困人口达到脱贫标准、90%以上相对贫困村达到出列标准”目标任务,部署今年扶贫济困活动各项工作。冯松柏副市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动员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本地外出乡贤和企业家、部队官兵、社会组织、社区群众等社会各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要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加强媒体宣传,形成全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实“万企帮万村”行动、扶贫访贫慰问活动、规范捐赠财产使用管理,及时做好捐赠统计工作,确保活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