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阳江:“万企帮万村”行动 推动乡村振兴

时间 : 2019-05-15 09:58:31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笔者14日从阳江市江城区召开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漠阳红”党建示范工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现场会上获悉,该区将在全区14个党(工)委、30多个区直机关、114个村(社区)和部分“两新”党组织实现“漠阳红”党建阵地全覆盖,并通过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进步。

  据了解,“漠阳红”是该区打造的一个响亮的党建品牌,通过打造一批“漠阳红”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建强基层党组织,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与此同时,江城还是全省2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区之一,该区将在前期建设好示范点的基础上,努力在全区实现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1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覆盖,使之成为基层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助推乡村振兴的“大课堂”,开展乡风文明建设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