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乡村振兴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工作动态

省委宣传部走进韶关大陂村 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01-17 09:48:54 来源 : 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月16日,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大陂村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暨“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当地村民和帮扶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下午,省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到结对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认真询问贫困户目前生产生活状态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随行的文艺团队在大陂村惠民文化广场举行慰问演出和挥春活动,受到村民广泛欢迎。

据了解,2016年4月结对帮扶大陂村以来,省委宣传部投入扶贫资金,通过实施“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文化扶贫”等举措,推动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创造出喜人的“大陂速度”。截至2018年底,该村45户贫困户已全部达到预脱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