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抽验信息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生产者的公告

时间 : 2022-11-03 10:13:37 来源 :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打印】 【字体:

  以下企业生产的相关产品经市场监管部门监督抽查被判定为不合格,经市场监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并组织复查后发现产品质量仍不合格(见附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七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第四十七条的有关规定,现将逾期不改正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对本次公告涉及监督抽查产品质量不合格且逾期不改正产品质量问题的生产者,由管辖的市场监管部门督促其全面排查存在产品质量问题的原因和根源,对发现的质量问题予以改正,并在本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后九十日前组织再次复查。除为提供复查所需样品外,生产者在经市场监管部门认定再次复查合格前,不得恢复生产、销售同一产品。对生产者经再次复查仍不合格的,将依法责令停业,限期整顿;整顿期满后经复查仍不合格的,将依法吊销营业执照。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


逾期不改正企业名单


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