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产品质量监管执法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抽验信息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省级计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

时间 : 2019-04-24 11:07:56 来源 :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办法》等相关规定,2018年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医疗类计量器具产品质量省级计量专项监督抽查。现将抽查结果予以通告。

  本次专项监督抽查采用“双随机”方式开展。抽查对象为广东省内获得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的医疗类计量器具生产企业,待检的计量器具产品样品由行政执法人员在生产企业成品仓库自检合格的产品或待销售的商品中随机抽取,承检单位为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本次共抽查21家企业生产的22批次血压计、4批次体温计、2批次心脑电测量仪器,检验发现抽检的样品均合格。

  检验结果详见下表:

截图.jpg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