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省内政策速递

广东开设25个城区集中安装点 “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可线上免费办理

时间 : 2019-08-09 08:37:55 来源 : 广州日报
【打印】 【字体:

  8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粤通卡运营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省21个地级市开设的25个城区集中安装点已陆续开放,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ETC发行安装服务。

  据介绍,在各地市政府及交通部门大力支持下,此次设立的城区集中安装点均位于交通及停车方便或与办理机动车业务相关场所内,方便车主在办理车辆相关业务的同时,就可完成粤通卡ETC的办理和安装,方便快捷。另外,为给车主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联合电服公司还联合各合作银行(工、农、中、建、交通、邮储)共同进驻集中安装点,为车主提供从ETC产品选配到安装激活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联合电服公司目前除开通“粤通卡ETC”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免费办理渠道外,依托合作银行遍布全省的6700多个网点,为市民提供就近安装服务。同时与全省21个地市政府对接计划设置900个安装点(含车管所、交警办证窗口、车辆检测单位),并在77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设点,为车主提供线下一站式粤通卡安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