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件解读 > 媒体解读

广东将开展新一轮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时间 : 2022-06-15 09:48:40 来源 : 南方新闻网
【打印】 【字体:

  6月1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我省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通知》。按照住户调查制度设计要求,为防止样本老化、保障样本代表性和确保调查数据质量,明确2022年开展新一轮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本轮大样本轮换须为住户类调查选出符合精度设计要求,代表性好,能够稳定使用5年,最大程度兼顾国家、省、市、县各层级调查数据需求的样本,同时须落实2022年12月开始调查的样本。

  据悉,2022年6月底前,要做好分级部署和业务培训工作,同时做好人力物力保障和宣传动员等各项准备工作;2022年8月底前,组织完成现场抽样各项工作;2022年11月底前,完成调查户落实和开户调查工作,组织指导调查户完成至少一个月的试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