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 2015-12-17 23:32:57 来源 : 本网
【打印】 【字体: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5年公开

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广东省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现就我厅厅机关及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政府接待办2015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经资格复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一)厅机关

  研究室职位:魏巍、桂诗亮、吴蒙、雷文斌、黄伟斌、李永福

  综合一处职位:潘震、黄淑盈、肖一璜

  政务公开处职位:莫澜、蔡司然、刁翔

  (二)机关事务管理局

  治安消防监控中心职位:谢哲铭、黄胜龙、刘超、王雄渐、贺宇、余文彬

  秘书处(指导处)职位:涂相峰、黄胤、吴彻平、巩占杰

  (三)接待办职位:尹磊、邹宇、沈俊达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下午2时30分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二号楼迎宾厅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50分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候考室(省府大院二号楼第二贵宾室)报到,在此时间之前没有进入候考室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三)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中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时,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

  (四)对违反面试规定和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5年12月17日